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监管为后市指明了方向

逼空的行情一定是有利空出现的时候,走势就会瞬间逆转,不像平时的平稳市道,利好利空出现的时候走势都没有什么反应,所以目前的走势很正常,创业板两天跌了7%下来就没有什么理解不了的,因为跌回来的也是前几天刚刚涨上去的,也是逼空的走势必然承担的代价。
有人说A股一放松就涨的没完没了,看紧点就放水不作为,其实很正常,试问哪个行业不是这样的呢?没有人管的时候就会野蛮生长,等到有监管之后就去掉那些多余的部分,然后进入正常的、稳定的、长期的发展,这都是必然要经历的过程,没有捷径。
就像这几天的逼空行情,其实也是完全正常的一个过程,2018年压抑了一整年的时间,全年没有反弹,市场本身就憋着一股劲,等到2019年有了一个放松的机会,市场会放过吗?所以涨起来一定是急的,这个走势特征完全正常。
所以这段时间,有些个股个股刻意的强力拉升是正常的反应,就是2018年跌多了,现在来一个修正。但是这种拉升也不是永无休止的,涨的太过了,就会召开必然的监管,因为没有业绩支撑的瞎炒,不就是割韭菜的过程吗?谁接最后一棒谁倒霉呗?因此后面的行情想要继续必须向白马股的方向转移才对,除非后市没有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