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涨的牛股去哪儿了?

前几天连续大涨的哪些妖股大家还记得吗?尤其是连续涨停的那几只,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都能数上几个。就是这些股票的连续大涨,把整个市场激活,指数才出现了快速的拉升,迅速的摆脱了下跌的趋势,转而走强的。如果没有这些连续涨停的股票,指数可能还在低位徘徊呢。

先有牛股的连续拉升,才有市场的后续走强。那些当时无限风光的牛股好像一夜之间就全部消失了,它们在哪里?还能不能有个二次拉升机会呢?回答是肯定会有二次走强的机会的,只要有领头的,就会有跟风的。为什么现在没动,可能是时机还未成熟,一旦机会再现.....

有人会问了什么时候才算是机会出现了呢?就是市场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那里。什么是最需要你的时候呢?就是指数走势有危机的时候,上攻乏力的时候或者是出现快速下跌的时候,都是最需要妖股出现的大好时机。如能挽救市场于水火,谁还会纠结你是什么样的股票吗?

目前这些股票都在回调蓄势之中,而且很多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回撤了,成交量不断在缩减,技术指标也已经回到低位。也就是已经具备再次启动的所有条件了,但是就是不见启动,怎么办呢?这个时候一定要沉住气,不要着急介入,最好的方法是盯住它们,一有异动马上跟进。

领涨的牛股去哪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