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市场的动向

各大指数在新高附近蓄势,迟迟不去越过含义深刻。大家想一想如果市场想要调整,早就疲态尽显了,还会这么刻意的在新高下面上穿下跳、左冲右突吗?恐怕早就逐级回落、缩量下跌了,还会给市场这么多表现的机会,仔细琢磨琢磨就会看清其中的奥妙,那就是不想跌。

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上证指数在回补了3000点的上涨以来的第二个向上跳空的缺口之后,高位出现了两次回验,分时走势上面走出了高位双底的技术形态。目前正在双底的颈线位3100点附近反复的验证,按照双底是最成功的底的定律,向上突破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创业板指数没有形成双底的主要原因是没有白马股,因为上证指数能够形成双底就是本周一的白马股集体大涨,最后才形成了双底的右侧部分。虽然创业板没有走出双底的技术形态,但是却在回验技术位1680点附近走出了一个平台,并在本周还两次出现了单针探底的走势,支撑强烈。

目前对指数继续上涨不利的因素有两大块,一个是不断缩减的成交量,二是各种技术指标均在高位,比如KDJ在高位,MACD高位死叉等等,都对指数的继续推高构成限制。但是技术分析的侧重点还是因该放在趋势以及K线的组合上面,什么时候K线和技术指标背离严重了再考虑风险。

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市场的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