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下一个股市暴风眼

和我们的预计完全一样,今天早盘全线高开,创业板指数瞬间就创出新高,随即就开始了回调之旅,一路下跌到下午的一点半才算是慢慢企稳,全天收一个带下影线的大阴线,整个深圳市场也跟着全面走低。只有上证指数在银行、钢铁、煤炭、化工这些大盘股的保护下稍微好点。

不是我们预测准确了,而是市场需要调整了。在周末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利好出台的情况下,周一所有的指数还要高开,这不就是挑事式的走势吗,不回调那就奇了怪了。今天的回调也是近期的上证指数涨的太快了,一周的时间指数上涨了接近10%,这种上涨的速度不调一下就不对了。

今天回调还有万亿成交,假如今天继续拉升,可能成交量会更大。这说明近期的市场交投是非常的活跃,有大批的资金正在源源不断的跑步入场,这给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因此只要这些新资金入市的意愿不减,指数想要出现深幅的回调基本不可能,因为只要有回调这些资金正好买进。

近一段时间领涨市场的是化工类的股票,由于业绩好和市盈率低,在爆炸事件后,遭到了资金的追捧。有的股票甚至出现了连续涨停的局面,并且在今天整个板块全面爆发,有点最后疯狂的意思了,假如这个化工板块马上结束领涨的使命,下一个暴风眼一定会在消费股中产生。

寻找下一个股市暴风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