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成指领涨,消费股跟上

再一次被我们说中了,什么板块集体启动,那么这个板块将会马上面临灭亡。昨天化工板块全线大涨,今天整个板块就集体爆跌收场。这个走势和前一段的券商股评级调低时候的部分个股的走势如出一辙,可见短线游资的出货手法非常凶悍,那真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还有一个一起走弱的板块是“自贸港”概念股,也是大幅回落。外加上银行、钢铁、煤炭这些大盘股的集体回撤,直接带来上证指数盘中的两次回落。虽然都被救了起来,但是成交量却比昨天缩减了近三成。可喜的是我们昨天预测的消费股集体启动,伊利、五粮液、格力等开始领涨。

对于指数来讲有量不一定能涨起来,但是缩量那就肯定没戏,这是一个现现实的问题,整个市场无法回避。尤其是上证指数,这段时间涨的最多,面临回调的压力也最大。创业板没怎么涨,昨天一跌基本已经回到原位,深成指和中小板指数最强,尤其是深成指根本没有继续回调的意思。

前面我们已经说过,深成指和中小板指数将会引领后期整个市场的走势。虽然暂时被上证指数的领涨掩盖了,但是一有回调出现的时候,马上就会看清谁才是真正的强者。因此我们预计近期指数将会围绕深成指为主攻方向,继续震荡走高,板块热点将会围绕消费概念股展开。

深成指领涨,消费股跟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