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砸回来正好低吸白马股

大盘股不作为,行情被化工板块牵着鼻子走。周三化工股尾盘拉抬指数翻红,周四尾市助推指数加速下跌,外加市场其他的强势股的集体打压,指数如期回落。这就是新热点没跟上,老热点肆无忌惮的跑货,必然引发整个市场出现回落,完全正常。

这些化工股真是悲剧的开始,最后看来也会是悲剧的结束。前面加速急涨的板块各个都有接力的热点出现了,大批的资金都在高位顺利出局。只有这个化工板块是在爆炸中开始的,并且高点出现之后,连续暴跌三天,也没看到有接力的热点出现,连个来掩护出货的都没有。

化工股的惨象告诉我们追逐热点一定要设好止损,否则后果会很严重。可能现在很多人还在准备低吸暴跌的化工股,想要抢反弹,占便宜。看了我们的分析之后可不要轻易伸手,这种爆杀下来的走法,是不会让大家有空子可钻的,尽量少碰为妙。

市场很快会从化工股的阴影里走出来的,别的板块会很快出现机会。估计周五就会有大的转变,尤其是那些对指数有影响的大盘股,稍微的动一下,整个市场就会转危为安。所以完全不用害怕,先前大家看好的品种,正好趁这次下跌找机会拣便宜。

砸回来正好低吸白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