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走强,要靠谁来帮忙?

银行股领涨,创业板遭殃。只要银行股开涨,尤其是四大行出现快速拉升的时候,创业板指数马上就会心领神会的开始下跌。相反只要创业板指数走强,四大行也会逐级走弱,这种相反的、拧着来的走势已经很长时间了,一直在影响股市的运行。

周一没有四大行的高开,整个市场的指数也不会高开那么多。高开低走也就算了,你还要继续上涨,结果遭到了市场的报复,最后尾市创业板大跌,把好端端的上证指数也给带弱了。其实没有早盘四大行的这一番高开拉升的动作,整个市场也许真的和我们预计的那样高开收星了。

现在的市场走势已经非常的清楚了,只要银行股里面的四大行不再快速拉升,那么创业板指数就会企稳反弹,市场的调整就会结束,反弹就会开始。如果这个银行股里面的四大行还是不断地有拉升的动作,那么创业板指数就没跌完,还会压着整个市场继续回调。

从今天尾市收盘的情况来看,四大行也是集体冲高回落,而且还出现了放量滞涨的走势形态,想要继续拉升有难度。如果四大行就此展开回调之旅,那可就是创业板的机会到了。大家都知道整个股市只要创业板活跃起来,就是整个市场的题才股、低价股的机会就来了。

创业板走强,要靠谁来帮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