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大格局看市场里还存在哪些机会?

不希望银行股来领涨,可是市场偏偏选择了大金融概念。不过在这个时候,这个位置,指数想要不破位,除了这个还有更好的选择吗?这也是市场的无奈之举,别的板块拉升指数太慢,力度不够,索性就一不做二不休的继续银行 保险,来一个力挺上证指数走强就完了。

看这架势可不是创新高那么简单了,会不会再次走出逼空的行情呢?假如就用这个银行股来推动,完全可以实现单边的上涨局面,就像2018年年初的那波拉升不就是银行股 两桶油的完美配合吗?难道这一次也会是这样的组合来完成市场加速拉升的梦想吗?值得期待。

如果市场选择持续的拉升这些超级大盘股,那就不需要其他的板块来活跃了,同样可以实现指数的快速上涨。因为银行股和两桶油几乎占比上证指数的半壁江山,在这个市场无人匹敌。要是这两板块一骑绝尘,完全不用别人前来配合,就能实现指数长虹。

市场从低位走到目前的位置,还想继续上行那就必须要有雷霆的手段。这就要求我们要放大格局,不要拘泥于短线指数的涨跌,要对今后市场的作战方向加以改变。尤其是热点板块要提前预判,以前不可能实现的,现在都变得有可能了,比如无人愿意触碰的中字头的个股等。

放大格局看市场里还存在哪些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