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攻击不利,调不调整看茅台

昨天在银行股的带动下,上证指数一举吞掉了周一的大阴线,那走势可真是气势如虹啊。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都是前景一片光明,一扫前一周的调整阴霾不说,还大有一骑绝尘而去的态势。但是这个银行股近一段时间都是一根大阳线之后就再无动作了,能不能继续拉升大家心理没底。

这个大阳线还有一点不足的就是成交量没有如期放大,和近一段的水平基本保持一致。大家都寄希望于今天能够继续大涨,然后顺便把成交量补上,为指数的继续上行做好铺垫。然而今天我们并没有看到成交量的增加,依然保持和近期一样的水平,没有成交量的放大,继续上行有难度。

还有一个不利的因素就是MACD这个技术指标,死叉之后没能再次金叉,双线有逐渐粘合在一起的趋势,失去了明确的指向性,无法指导操作了。参考周线、月线太长,分时走势又太短,真是无从下手啊。因此无论是银行股还是成交量以及技术指标,都正在失去明确的指向性作用。

没有了银行股的拉升和技术分析的支持,上证指数是不是就无从研判了呢?不是,还有一个指标可以用,那就是贵州茅台的指向性作用。作为这个市场里面的最高股价的股票,一举一动都具有指导作用,952元的价格离1000元只差5%,对于市场而言,应该不见不散。

市场攻击不利,调不调整看茅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