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盘大跌,看A股如何选择?

目前市场的走势可以用“前有强敌,后有追兵”来形容。下方2800点附近有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可以用强敌来形容。上方3000点附近的百点大缺口,可以用追兵来形容。指数面临双方的夹击,腾挪的空间只有200点,可谓进退两难,怎么办?市场面临方向的选择。

目前的上证指数站在两个缺口的半分位2900点上,正好站在一个公平的地方。很多人觉得应该先把下面的缺口补掉,然后再向上反弹。也有人觉得应该先把上面的缺口给补掉,然后再选择方向,总之分歧很大,看涨看跌的都比较多,能走出这么奇葩的走势真是不多见。

有人说那选择横盘吧,来个不涨不跌消耗时间,等到过一段时间再去选择。但是目前的位置是从上面跌下来的,离前一段时间的主要作战区域比较远,随时面临反弹的出现。想在这里横盘完全不可能,要么继续砸盘去补下方2800点的缺口,要么快速止跌反弹,没有其他的走势可选。

按照作战的原理,前面的强敌属于以逸待劳,后面的追赶者属于疲惫之师,想要胜利那一定是先打追兵,因此应该先回补上方3000点的缺口才是正确的选择。有人说欧美股市跌了,我们正好把下方的缺口给补掉吧,在我们看来应该没有那么大的力量,低开反倒是拣便宜的好机会。

外盘大跌,看A股如何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