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能不能从创业板开始

在本轮的回调过程中,整个市场是先缓跌,然后快跌,最后暴跌。属于一点点加速的下跌模式。有点“温水煮青蛙”的感觉,让市场在不知不觉中陷入回调的怪圈而无法自拔。这种逐渐加速的回调走势,最可怕的就是事先无法预知,因为问题是一个接一个的爆出的,不是一起出现的。

在最初开始回调的时候,下跌的速度比较缓慢,有一些热点还在活跃之中,很多人就认为是技术性回调,修复一下各种指标,然后就会企稳反弹。但是等到大缺口的出现,千股跌停的时候,才看清了市场真正的下跌原因,完全和股市本身没有任何关系,问题都出下外部的未知领域。

之所以反弹迟迟不来,就是因为有些问题无法得到确切的答案。尤其是在弱势里,一有点风吹草动,不明就里的股市就来一个低开,一个一个葬送了各种大好的反弹机会。最后就从强势的走势里,毫无反弹的一路砸到现在,依然没有见到企稳反弹的迹象。

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在关注上证指数没人去理会创业板的走势了。这个创业板可是本轮反弹的领涨市场,只是第二轮上涨的时候落后了。所以创业板是优先于主板开始调整的,目前已经把前期2月22号向上跳空的缺口回补了一部分,按照补缺口不补全的原理,已经具备反弹的可能了。

反弹能不能从创业板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