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下再跳一个缺口怎么办?

该反弹不反弹,必然引发整个市场的猜疑,然后的走势就会更加极端,以前不可能出现的走势在这个时候也就变得有可能了。这就是市场一直弱势的运行带来的系统性恐慌,在所有人都失去耐心之后,什么极端的走势都可能出现,让反弹的走势更加遥遥无期。

现在的上证指数离2800点的上跳缺口已经很近了,昨天的收盘位置基本达到这个缺口的上沿位置了,一个快速下探就可以把这个缺口补上。昨晚欧美股市再次走弱,A股将要迎来再次的向下跳空缺口,一周两跳空的走势将会再现,极端的走势有可见一斑。

前面的缺口没补,再来一个继续下跌的缺口,这样的情况非常少见,足以证明目前的弱势真是弱爆了。如果走出这样的走势,第一个本周一下跳的缺口就会变成向下突破性缺口,将会保留一段时间不会补上,而这个第二个缺口,虚张声势的作用大些,不会存在太久,很快会被补掉。

假如再次的向下跳空,可能会遭遇市场的抵抗,不管这个缺口当天能不能回补,都可视作是拣便宜的好机会。从指数的角度来看,当事件过去之后,报复性反弹随时会出现。到那时回头去看,什么缺口、整数关都是市场自己吓唬自己的把戏,其实就是恐慌的情绪惹的祸。

向下再跳一个缺口怎么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