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参与反弹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一直期盼的反弹开始了,虽然有点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爽约。这就是股市,当空方盛极一时之际,基本就预示着反弹已经悄悄展开了。这不就是盛极而衰、衰极而盛相互转换的道理吗,看来这种转换原理也能用在股市之中。因此我们只要顺着市场,按图索骥,即可找到股市的方向。

有人会问既然反弹开始了,会按照什么顺序来展开呢?热点之间有什么逻辑可供参考吗?有这么几种情况可供大家选择,第一就是这一段时间回调的比较深,跌幅比较大的作为首选;第二是这段时间没怎么跌的做次要考虑;第三是在指数回调的时候拒绝回调的最好先卖掉。

既然是超跌股反弹,那么一定会有先有后的开始,绝不会大家一起开涨。这里面有什么该注意的原则吗?第一是金融股优先原则,比如券商、银行、保险都在之列;第二是新闻刺激原则,符合当下的新闻要点,容易被市场接受;第三是盘小绩优原则,同样的股票流通盘小的容易领涨。

目前的股市先从反弹走起,一开始可能是集体反弹,然后就会有股票开始掉队,最后就会剩下一个或者几个热点继续活跃。一开始在选择上有运气的成份,但是越到后面越需要有真正的水平了。这其中需要大家不断的修正持股策略,最终找到最强的那一个领涨股。

参与反弹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