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轮动的主线已经找到

在指数走强以后,各种热点也会粉墨登场。这里面有原来的老热点,趁着市场的反弹,来一个快速的拉升,属于跟随性质;还有一些热点是刚刚出现的,往往这些新热点要比老热点来的更强,并且逐渐起到领涨市场的作用了。这就是股市的内在规律,永远是新老交替和热点更迭。

一般的情况下,老热点都以反弹出货为主。由于前期已经涨过了,题材也已经兑现了,所以这一次拉升会已出货为主。因此上涨的持续性不强,也就涨个一两天就偃旗息鼓了。但是这些股票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只是目前暂时被取代了,说不定未来的某一天再次卷土重来。

股市里热点轮动的逻辑是非常清晰的,比如还是老热点在不停的启动拉升,说明这时的指数可能还没跌完,反弹还没有正是开始,因此市场的资金都盯在老的热点上面做文章。但是只要新的热点出现了,连续拉升的能力具备了,老热点也同时被无情的抛弃了。

目前的股市已经有了新的热点了。就是以农业概念股为首,其他的热点为辅的形式。走强的内在逻辑是受益于五一之后的突发事件,而且后面不断涌现的热点也和这个突发事件有关。因此和这些类似的股票正在被市场发掘出来,什么稀土、食品饮料、白酒、医药等都是这类题材。

热点轮动的主线已经找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