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衡市道没有涨就不会跌

一堆不确定性的问题在周五压垮股市,反弹终结,大阴再现。这就是股市要靠一股精气神来撑着,只要一泄气,那就会瞬间萎靡不振。还好这个回调的走势完全在意料之中,因此对市场的伤害就没有那么大,很多人早就做好了应对的策略,所以没有形成恐慌性杀跌的局面。

原来的黑周四挪到了周五,最终还是没躲过。上一周的大阴线是周一,这一周在周五,一首一尾遥相呼应,看来这是每一周的必要功课啊,人们会问下一周会是那一天呢?但愿这样的单日大阴的走势可别形成规律了,如果再有几次那可真的走入慢慢熊途了。

大阴线出现在周一,那就会影响一周的人气,就像上一周那样,周五才反过点气来。而周五的大阴线往往只会影响到周末两天外加周一早晨的开盘,等到周末一过,没有看到有什么意外的出现,大家就会觉得没有继续的理由了,企稳也就是正常的事了。

只要指数不要急于上涨,好像就没有什么下跌的理由了,也就是说本周的周三周四如果不涨,那么周五的大阴也有可能就会避免,这种走势不就是典型的平衡市吗?让上证指数围绕2900点上下波动,腾挪于上下两个缺口中间,走偏了就会纠正一下。

平衡市道没有涨就不会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