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短线的机会在哪里?

新热点没出现,老热点还集中开始杀跌,最终导致指数出现了快速的回调。尤其是创业板成了重灾区,不光跌破了调整以来的新低1450点,还走出了一个实体大阴线。上证指数上午有券商股帮忙,下午有煤炭股启动,稍微好点,没破前低2838点,但是还是收了一个实体的中阴线。

大家都知道只要创业板开始下跌,一般都会带动整个市场低价股一起下跌,往往外表看上去指数没怎么样,但是那些题材为主的股票却不同,有的甚至会以跌停或者连续大阴的方式开始调整。一旦走弱,资金是完全不计成本、不计后果的出逃,所以杀跌的力量非常的大。

翻看今天领跌的股票,基本都是前两天强势的农业、软件、稀土这三大块,尤其是农业股走势最弱,基本是整个板块一起开跌。可能是因为农业股启动的早,走势最强,拉升也最充分,这样的股票等到回调的时候也会领跌。这就是题材股的特点,涨的时候疯狂,跌的时候也一样不弱。

目前左右市场的还是热点缺乏的问题,只要有活跃的股票板块,市场马上就会出现转机。按照一般的热点的轮动规律来看,题材股退去之后应该是轮到别的形式的股票开始展现机会了,因为这一段时间的各种题材已经发掘的差不多了,所以沉寂多时的白马股会不会有动作了呢。

市场短线的机会在哪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