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领涨,创业板走强

这两天指数走势比较平稳,和我们预计基本相同,什么原因呢?就是因为下周一科创板就开始交易了。在这种关键的时刻,作为主板市场来讲,就是要创造一个适合于科创板到来的环境,最起码要有一个稳定的走势目前基本达到,那么是不是还要创造一个适合于科创板的氛围呢?

科创板顾名思义就是以科技股类的股票为主,这个时候主板里面的科技股是不是应该表现一下呢?这个自然,股市绝对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这两天的走势大家都看到了,是不是每一天的上午都是有点科技含量的股票在表现呢?回答是都是这些股票在活跃。

科技股走强之后,哪个指数会受益呢?当然是创业板指数走势最强啦,这是完全正常的一个逻辑。因为创业板里面最多的品种就是科技股,所以这种连带效应就会让创业板走强。那么问题来了,按照我们以前的理论,创业板涨了,四大行是不是要走弱了呢?大家快去看看吧。

还真是四大行今天的表现真不咋地,都跌了,看来四大行和创业板之间的跷跷板效应今天再次应验。不过也不用过于担心指数的走势,只要创业板走的强,主板也不会弱到哪里去。如果下午主板里在启动一个能带动指数的品种,最后收阳线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科技股领涨,创业板走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