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有回档记得低吸

银行股领涨市场,带动指数的作用无人能敌,上证指数连收四根阳线,完全就是银行股带动的结果。这就是股市的王者风范,其他的任何品种都不能与之匹敌。只要银行股一启动,无论谁来砸盘都不会伤到上证指数,就是这么牛。

用银行股来带动市场,一年中也没有几次,几乎可以用非常罕见来形容。因为拉动银行股一定要有利好来兑现,否则到最后不能自圆其说可就麻烦了。银行股的异动会消耗市场大量的资金才能完成,完全不是散户能控制的品种,涨起来没有下文完全不可能。

这一次拉升银行股是优先启动地方性的小银行,这些品种盘子小,容易拉升,不像四大国有银行那样盘子那么大,难以启动。这种由小及大的慢慢推动,最终才会推动指数快速的上涨,假如一开始就启动四大行来拉升银行股,那只能起到反作用,想推动指数走强有点难。

今天银行股带领指数冲高回落了,指数留了一个缺口不说,还留了一个长长上影线。有人就开始怀疑了,是不是上涨有压力了呢?是不是要调整了?一大堆的问题都来了,可以明确的说,目前的市场没问题,继续涨正常,要是出现了回落反倒不正常了。

盘中有回档记得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