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住不跌就是好行情

探底反弹,全市场一个造型,都以下影线的方式完成了全天的走势。区别只是创业板指数收一个阴线,而其他的指数都收阳线。典型的弱反弹,目前还不能判断指数已经企稳,还需要更多的K线来佐证这一带是不是真的有支撑,熬吧。

能够稳住就已经非常好了,因为上周五的指数是一个长阴,隔了一个周末也没有什么利好兑现,周一还能快速企稳,是不是已经不错了。所以不要要求太高了,能收阳线就行不管大小都可以,最起码实现了一个质的转变,颜色好看多了。

连收四阴,对于上周的上证指数来讲真是弱爆了,先不管每个阴线的大小,单说这个气势就让人透不过气来。翻看今年的指数走势,很难找到四连阴,这个时候出现了,足以说明目前的指数走势的不堪,还是小心点吧。

不过也不用过于担心,一个指数不能完全代表整个市场,毕竟还有一批股票和指数走势不同。虽然走势也没有那么的强,但是在弱市里有那么一点亮色也是不错,解解心宽吧,这种市道只能自己给自己加油了。

稳住不跌就是好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