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桶油魔咒启动,做好高抛

两桶油最后还是把指数给带到沟里面了,这个魔咒的每一次出现都会给市场带来伤害,这一次也没例外。这两天这两只股票不停地启动拉升,表面上是因为原油价格上涨,导致的股价走强,但是在这个比较高的位置上启动这样的品种来拉升指数,就有撬动指数掩护出货的嫌疑了。

两桶油是整个市场最带指数的品种,一个只有两只股票的板块却能带动市场20%以上的拉升力量,这不就是A股当中最好的杠杆吗?不论什么时候只要一拉升这两只股票上证指数就会直线的上升,今天这两只股票就从早涨到晚,对指数的上涨影响巨大。

如果这两只股票能够一直这么涨下去,那也没有什么问题了,指数也会一直强势下去。就怕哪一天不涨了,市场没有了撬动的力量了,那不就会出现直线的下跌吗?因为这两只股票一旦开始回落就没有能够抵御的品种了。

因此只要市场启动拉升两桶油,市场中其他的股票都会选择早早的跑货,往往就会出现一种假象,指数天天涨的不错,但是个股却开始大面积的回调。原因就在两桶油的身上,这个问题在目前的市场里面基本无解,所以高抛就是最好的方案。

两桶油魔咒启动,做好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