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涨越卖不追高

创业板这两天领涨市场,昨天是,今天也是。这样的走势仿佛又回到了2019年的春季行情,当时整个市场都在看创业板表演,其他的指数悄悄地跟在后面观望,创业板大涨,大家就跟在后面小涨点,创业板不涨了,别的指数就回压一下。

记得这样的局面维持了三天的时间,然后在3月8日这天来了一个暴跌,一阴吞四阳。这一次的走势看起来也是越来越像那个时候了,一定要当心这种爆杀的局面的出现,因为这种逆转可能就是瞬间开始的,根本就不给大家反映的时间。

对于目前的走势最好的方式就是越涨越卖,直至最后卖光为止,然后就等指数出现暴跌,到那时我们就可以从从容容的在下面捡便宜了。因为除了创业板之外的其他指数涨的都有点勉强,所以出现回调只是时间问题。

很多人在这个位置卖完之后,看着指数又涨了,就坐不住了,非得再去抢回来,生怕买不回来啦。这种操作就完全没有必要了,因为在指数拉升的末端都是鸡犬升天的,往往这个时候越垃圾的股票,最后越疯狂,千万要当心啊。

越涨越卖不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