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仓等待不操作

低开低走完全没给大家高抛的机会,这不就是套人的走法吗?假如不做出各种各样迷惑人的完美走势,谁会上当受骗呢?不来几个诱人的K线来误导大家,怎么能够在高位套到人呢?看来在股市里只要看起来美的,可能都是有毒的。

很多人还在梦里没有醒呢?还在指望明天反弹呢?甚至还以为继续走大牛市呢?快醒醒吧,都一阴包两阳了,这不就是一个极弱的一个走法吗?别指望了,赶快想想怎么减仓吧,千万别把自己套在高位上了。

指数一旦转弱,就不要不切实际的瞎捉摸了,总是幻想能够再次走强,来个反包阳线什么的,这都是一厢情愿的做法,基本上难以实现。这个时候最好就是认清市场的实际走势,快刀斩乱麻,设好止损位,一旦达到即可离场。

那么后面的市场会怎么走呢?一般的情况是只要两桶油在最后的阶段启动,那这个回调就浅不了。所以这一次的回调千万要小心,尽量不要低吸,多观望少操作,不加速下跌就不进场,留住现金等待就是最佳策略。

清仓等待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