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秀肌肉,当心诱多

又是券商股在尾盘拉高,使得指数在最后的半个小时里快速走高,外表看起来是不是有点怪。这个上证指数全天都在低位徘徊,晃荡了一天的时间毫无建树,在尾盘利用券商股突然拉升,总感觉有哪个地方不对。

想要涨早干嘛去了,非得在尾市拉升,还用的是券商股,这个短期撬动指数力量最大的品种,这些都会让人产生疑问,这是要拉高放货吗?还是隐含着什么其他的目的呢?下一次能不能换一个品种来,老是一个套路早晚有不灵的那一天。

这就是上证指数的走势,无券商股的推动就无波动产生,啥时候是个头呢?老是这么老调重弹,有点目的不纯的感觉。之所以目前每一次都还好使,还不是中小创的指数走的强,上证指数即使走的再不济也没大事。

这就是目前市场的核心问题,热点就那么几个,水泥、锂电、科技、次新这几个品种,剩下的大部分热点都是上午表现,下午就休息了。走势根本就没有连续性,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完全没有逻辑性,总之就是毫无章法。

尾盘秀肌肉,当心诱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