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留现金等机会

节前不卖,节后就是当头一棒。明天低开是必然的了,应该无可阻挡,关键就是低开多少的问题了。那么低开反弹呢?还是低开后继续下跌呢?还是低开反弹然后再跌呢?反正开盘是不会好的,这个大家要有心理准备了,千万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想法了。

从各方面的信息来看,主力会有护盘的动作,主要的方向应该是用大盘股来护盘。最主要的品种可能会是银行股或者是两桶油,因为这两个品种的权重最大,护盘的力量最强,其他的品种可能抵御不了市场的抛压所带来的压力。

然后还有钢铁和煤炭这两个板块也可能作为护盘的备选品种,因为这两个板块护盘没有副作用。不像两桶油护盘之后指数反倒跌的更多,银行股来护盘创业板一定会加速下跌,还有券商股也会是护盘的一个方向,不过应该是备选品种,当不了主力。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注意,目前的市场里面中小创的指数还在高位,具备补跌的可能,这一点一定要当心。如果明天盘中有反弹出现,中小创里面的股票要做高抛,还有就是节前的强势股也要注意出现补跌,总之就是多卖少买,等待时机。

多留现金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