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涨的是创业板里的次新股

创业板两大权重股再度涨停,带动创业板指数形成岛形反转,最终带领创业板指数三天涨了接近10%的空间。这是什么路数,怎么和以前不一样呢?集中力量拉升一个指数,其他的指数爱涨不涨,这样的做法有点出乎意料。

按照以前的做盘思路应该先拉银行、两桶油,再拉钢铁、煤炭、券商等一批大盘股一起来护盘,这才是正宗的护盘思路啊,怎么这一次变了呢?其实,第一天下跌用银行股来护盘来着,第二天还用了煤炭和券商来护盘,但是没护住啊,不变通一下怎么办呢?

看来股市的走势也要与时俱进,要是不转变思路,恐怕大家都还在低位趴着呢?哪有今天的充满朝气的走势,看起来这么阳光,这就是变通的力量。简单的拉升创业板的两只股到涨停板,然后再推一推那个科创板的股票高于10%,就会撬动整个市场。

不过很多人还没有真的看清目前的股市,大多数人都还是一个蒙灯的状态。看着指数走的不错,怎么自己的股票还在原地徘徊呢?不但没涨反倒又跌了呢?一万个不理解。这就是没能真的理解主力的意图,还用老思路,做老股票,没出路。

领涨的是创业板里的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