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这一点,下周行情尽收眼底

除了上证指数之外,其他的几个指数5天之内,都把春节后的向下跳空的缺口给补上了。从周K线的形态上来看相当于没跌,这种走势对于整个市场来讲已经是非常好的一个局面了。尤其是那个创业板,不但补了缺口,反而创出了近期的新高。

这就是股市,总在创造奇迹。春节后的大幅低开,创造了近两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就在所有人信心崩溃的时候,第二天竟然奇迹般的止跌反弹了,低开后大阳拉起。第三天创业板还向上跳出了一个岛形反转的缺口,至今没补,强势特征明显,周四周五两天连创新高。

指数敢创新高,就说明这波行情不可能马上结束,新高之后还会有新高,这是惯例。本周有了这个新高,就是给市场吃了一个定心丸,告诉大家下周指数如有回调出现,依然可以视作是买点,这就是创业板新高给市场带来的信心。

那么这波行情涨到什么位置会有问题呢?在这里要给大家提个醒,那就是上证指数在节后向下跳空的缺口位置2955点,只要没有补上,大家就不用担心。假如哪一天突然盘中把这个缺口给补上了,那就要多加小心了,没补之前指数无虞。

把握这一点,下周行情尽收眼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