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补缺口,指数横着走

果然在基本补完2935的缺口之后,指数随即开始回调,全天收阴线,这就是缺口的魔力。其他的指数还好一点,尤其是这个上证指数的每一个缺口都是走势的关键,每一次遇到都会折磨你一下。大家看今天就给你一个下马威,原因就是2926点-2935点的缺口的存在。

研究上证指数的走势不研究缺口,那你就太LOW啦。缺口对于上证指数来讲就是必修课,哪怕是3年前的缺口你也要记得,什么时候见到了也要躲着点。因为一旦临近这个缺口的时候,这个缺口就回展现出来无限的魔力出来,千万不要小视了它。

不重视缺口的应用,在实战的时候一定会吃亏。个股的缺口还好一点,因为只涉及到一只股票的走势。大盘的缺口可就要麻烦点了,为什么呢?就是指数的缺口会影响到整这个市场的走势,这里面包括3000多只股票,你不重视能行吗?

今天把这个12月12日留下的缺口给本补上了,上面还有一个今年春节后跳下来的缺口上沿位置是2955点这个地方,只要这个缺口还存在没补上,那就不用特别的害怕。因为有这个缺口在上面吸着指数,指数即使回调也跌不深。

不补缺口,指数横着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