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行情拒绝回调

昨天大阳线,今天小阳线,走势上根本就不退缩,一门心思的就是为了拉升,这不就是逼空行情的真实写照吗?每一天都是拒绝回调,盘中所有的回落都是V字底,马上迅速拉升起来,而且一天只回调一次,然后就是回到强势的区域内运行。

目前的指数就是拒绝下跌,强势不改。从春节之后就是这样,除了第一天低开之后到目前为止就是有的逼空行情。走势最标准就是创业板的走势,每一次上证指数准备要回调的时候,都是创业板率先开拉,又把上证指数给带了起来,让你想跌都没机会。

因此目前的市场只要创业板不回调,整个市场就没问题。大家都在看着创业板的走势来判断大盘的方向,然后再进行个股的操作。因为这样就不会犯错误,就是不会卖丢卖错影响到赚钱,所以创业板就是目前股市的风行标。

卖掉就买不回来,只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加钱去追买,否则这只股票就和你没关系了,想做差价根本就没有机会,反正就是强。这就是目前强势股的走势,很多股票早上一开盘就迅速的涨停,让你买都买不到,很多人买错了股票,甚至都不给你改错的机会。

逼空行情拒绝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