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次回调是买点

如期调整完全正常,这种逼空的走势就是一口气,能涨多少就是多少,中间是不能缓气的,只要一松口马上就是大批的获利盘涌出。尤其是k线形态一旦走坏,那就马上遭到巨大的抛压,一下就会把整个市场砸趴下。

尤其是创业板一定要注意,即使调整也是小阴线,贴着5日均线缓步的上推,绝不能收盘破掉5日均线。假如出现了5日线被破的走势,那就意味着行情的结束,抛压将会不可收拾,短线的市场就会失控,因此5日均线短期可不能跌破。

目前对市场比较有利的就是成交量一直没有缩减,这两天依然是万亿的水平,几乎所有的市场都是一样。大家都知道成交量是市场最重要的指标,上涨的行情就应该是价增量增才是良性的循环,没有成交量其他的什么都是空谈。

指数走到目前的位置出现震荡,应当视作是机会,为什么呢?按照一般的理解,在上涨的过程里,第一次回调都是捡便宜的好机会。因为在上涨的过程中,走到什么位置去调整是没有标准的,但是第一次回调,等到后面都涨了回来。

第一次回调是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