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股为什么领涨?

今天券商股领涨,带领上证指数快速走强,完全改变了近一段时间的领涨的节奏。那就是一直都是创业板领涨,上证指数跟涨,主次分明。这个上证指数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主导过拉升的走势了,都是一直跟在创业板的后面,完全没有主动权。

尤其是春节之后的这一段时间就更是如此了,基本上就没有看到上证指数独立走强过,完全就是创业板的影子。人家涨上证指数就跟着涨,人家跌一点,你这里就来一个大阴线,涨不过人家,跌还比人家跌的快,上证指数什么时候能够牛一把呢?

其实跟涨也有跟涨的好处,那就是总是躲在暗处观察,看看什么时候能够等来一个超越的机会。尤其是在最关键的时候来一下,让大家都看看自己的存在,告诉大家我不是病猫,只要给点机会依然可以灿烂辉煌,就看大家能不能等到那个时候了。

说上证指数抢了人家创业板的风头不准确,其实今天真正领涨的还是创业板。大家看今天率先涨停的是东方财富同花顺两只创业板里面的创蓝筹股,然后才是其他的券商股跟涨。近一段时间,创业板不停地换总市值排名靠前的股票来拉升创业板的指数,今天轮到券商了。

券商股为什么领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