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外盘不会主导A股涨跌

无惧外盘的扰动,A股走出了独立的行情,这样的状况会持续吗?很多人开始怀疑,担心随着外盘指数的回调加剧,最终会影响到A股,这样的担心完全正常,为什么呢?因为大家的惯性思维就是要跟随外盘的动作,所以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咋一看没毛病啊,对吧。外盘不断地回调,你们A股怎么会独善其身呢?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A股总是跟在人家的后面涨跌,从来就没有独立过,难道这一次会走出个例外来吗?今天的这个强势的走势还是让人产生怀疑。

随着外盘波动的加剧,A股一点都没有影响吗?不可能,一天走出一个意外还可以理解,但是几天都走出完全独立的行情是不可能的,早晚有一天会和人家走到一起的。哪怕是别人跌了很多,我们就跌一两天就止跌了也是可以的。

对于上证指数来讲,反正也是一直弱势,也不在乎这几天的回调,但是对于创业板可就不一样了,因为一直在领涨市场,一直就是市场的风向标,具有带动的作用,所以每一个动作其实都是全市场的事情。

短期外盘不会主导A股涨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