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震荡后的新热点会是谁?

大震荡、大逆转、大洗盘就在今天,看的你是眼花缭乱,惊的市场是一身冷汗。这就是经典的盘中洗,低开砸盘然后尾市拉高,一天之内完成洗盘的全过程。让那些不坚定的人在半路下车,不这样的腾挪,怎么能够震得出筹码呢?

制造恐慌,清洗筹码,这在牛市里是非常常见的动作,看来想要做足牛市,心理素质也要过硬,随时随地面临市场的强洗盘,能够扛过来的才是真正的高手。看来想在股市里赚钱也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要抗折腾最后才能有机会。

有人恐慌,有人在制造恐慌,今天的走势真是天作之合。昨天夜里欧美股市制造了恐慌的气氛,然后等到A股开盘之后就开始跟随恐慌抛售,盘中一度很多个股瞬间跌停,可以看出当时市场的恐惧心理已经爆棚,大把的人卖在了今天的最低点,真的很可怜。

经过指数的强洗盘,市场一般都会出现新热点替代老热点的局面。虽然很多科技股尾市依然涨停,但是明显感觉跟风不足。目前想要指数继续眼前的强势走势,新热点必须上。指数走到这个位置,按照以往的领涨逻辑来分析,下一个热点会是今年高比例送配的股票。

大震荡后的新热点会是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