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强势越来越明显了

反包阳线再现江湖,这就是强势的市场,从来就不给你稳稳当当的买进的机会,每一次的快速回落只能提前抢,要不就没机会啦,就是快节奏。不过买不进来才会倍加珍惜,能稳稳当当的进货,往往都是获小利,难赚大钱。

尤其是越强势的股票,越没有买点,稍有不注意就会从眼前溜走了。等你再次注意的时候,可能已经没有勇气买进了,因为已经离你的心理价位很遥远了,往往都是买呢心不甘,不买呢心里还痒痒,总之就是让你心理不舒服。

股市走势充满了意外,就像目前,外盘大跌,疫情蔓延,全都是负面的信息,试问一下怎么涨呢?别人都在跌,你这里单独上涨,怎么想都难实现,这就是实情。其实看起来都无法实现,尤其是外盘的熔断都上来啦,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没有就老老实实的跟在市场的后面,按部就班的开始,实实在在的结束的,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没有,那就照此执行,不要等到分不清楚了,再去采取行动,可能已经晚了,什么事提前一点没坏处,尤其是在走势不确定的时候。

A股强势越来越明显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