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立足短线,巧妙获利

美股反弹了,这一天真的来的太难了,跌了这么多,还没有止跌反弹,真是太少见了。为什么呢?主要还不就是美股涨的太多了,获利盘太丰厚了,筹码怎么卖都赚钱,即使你不去卖,但是不能阻止别人去卖啊,大家一起跑市场怎么能稳住呢?

按照以往的惯例,跌了这么多,如果出现反弹那一定是报复性的。但是昨晚美股的反弹却只有1%的幅度,怎么看都和反弹没有什么关系,只能说是有点企稳的意思,还不能说反弹已经开始了,涨的太少了,没有办法给市场信心。

目前的股市不缺少利好,主要缺少上涨的信心。疫情没有完全控制住是主要的原因,大家都害怕持续恶化,所以哪来的上涨的信心呢?对于A股来讲还好一点,没有疫情的影响了,但是唯一无法阻止北上资金的不断流出。

茅台、万科、银行、保险等都已经形成了破位之势,这些大蓝筹一直是北上资金的最爱。因为这些股票是最近几年一直涨的品种,也是获利盘丰厚,所以成了被抛售的对象,一切下跌其实也是源于外盘,始于外盘。

立足短线,巧妙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