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不要期望过高,随时准备离场

跳空高开指数大涨,主要的原因就是外盘涨了,然后带动A股走强的,一定要明白是外盘带领A股反弹,不是我们自己走强的。因此这个指数怎么走就很好判断了,那就是只要外盘不涨了,A股也就跟着调整了,主动权在外盘。

既然A股决定不了后面的走势,那就只能观察外盘,提前预判涨跌喽。如果预判错误,那么第二天可就不一定有好的买卖点了,因为外盘的涨跌第二天A股指数就会直接跳开的,所以当天的操作一定要提前预判好外盘的走势。

假如误判那就会带来损失,因为很多股票会大幅低开,根本就不会给你卖的机会,所以这两天的反弹还是要多加小心,哪些风险没有充分释放的个股一定要注意,有很多股价还高高在上呢?巨大的获利盘会瞬间涌出,结果我就不多说了。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反弹的力道不足。本来外盘大幅反弹了,A股不要求同样的大幅拉升,有一些超跌的品种来个像样的反弹真的不过,但是实际的情况是根本就没有超跌股的反弹,大批的股票还在原在地踏步。

反弹不要期望过高,随时准备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