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不能急,小阳线最好

股市信心不足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缩量,为什么呢?就是大家都害怕,不敢买卖股票,直接导致成交量的缩减。实际上就是对后期的走势迷茫,看不清到底会怎么样,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成交量越来越少,这个时候即使是大阳线,也没有大的成交量。

没有成交量的上涨只要不急拉往往都没事,只要每一天都维持一样的节奏就行,就怕突然出现了改变。比如目前的股市走势就是小阳线,即使高开也是小阳线,这样的节奏怎么走都没有什么问题,假如突然来了一个实体大阳线了,就要小心了,要变盘。

目前的股市就是这样一个节奏,由于前期跌的太多了,一定要反弹,但是大家还怕涨的过快,行情短命,所以只能选择慢慢的缓步推升的节奏。这就是物极必反的道理,也是市场聪明的地方,不放量,没大阳,慢慢推,很顺畅。

外盘还是我们最担心的,因为最近一直都是外盘在左右股市的走势,所以必须注意外盘的动向。目前外盘的走势已经稳定了下来,只要能够涨起来对A股来讲就是最好的支持了,也不急于拉升,缓步推就会涨的长久。

反弹不能急,小阳线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