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点正在影响股市

现在的美股只要不收盘,你都不知道今天是收阴线还是阳线。尤其是那个道琼斯几乎天天尾市耍怪,前一天尾市拉升第二天尾市准跳水,上周五尾市是跳水,今天尾市应该拉升,规律一旦形成最好就是延续下去,否则就要出问题。

目前的股市主要注意两点,一是外盘的涨跌,会对A股产生趋势性的影响,二是A股已经有利好的储备,随时可能兑现。这两点一个是利好,另一个是绊脚石,这两个只要去掉一个,就都是上涨的结局,最好是先去掉绊脚石,然后兑现利好。

如果这个时候兑现利好,可能高开一下行情就可能结束了,人们会认为是利好兑现要高抛了。如果能在外盘完全企稳反弹之后兑现利好,那就是锦上添花,会走出节节高的走势出来,因此利好的出台还是非常的有学问的。

目前大家需要做的就是等,不要着急,可能过两天之后,事态就会出现转机。尤其是那个外盘的走势,完全的情绪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耍脾气,就是因为这样的不着调,才使得整个股市都在低位盘整,在等机会。

这两点正在影响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