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希望在四月,机会在季报

今天是3月的最后一天,月线收阴已经毫无悬念,所以今天只有平稳的度过最为重要,顺利的进入到下个月就是万事大吉,有什么想法下个月在说吧。今天一天的走势都是十分平稳,高开低走波动很小,属于正常的状态。

一般的情况之下,在月线最后的阶段都是收敛的状态。就是这一个月基本都定型了,不在乎这最后的几天时间,把波动留到下一个月,把争斗也同时留给下一个月。这才是一个收尾的状态,尤其是本月还是一个波动剧烈的走势,收尾越稳定越好。

目前对A股的走势影响最大的就是外盘的涨跌,尤其是美股就更加重要,只要美股能够上涨,单边市,缓慢的推升都行,这样就会对A股的影响最积极。因为快速的拉升走势,A股又跟不上,缓慢的上涨会影响A股更加的长远。

不过想要在股市里面赚钱,光看指数的走势还不行,还要落实到个股上面。什么股票会涨起来,就是我们重点追踪的方向,最近农业、食品、药品等跟吃相关的股票在涨,建议大家关注。在弱势里,强势股最重要。

希望在四月,机会在季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