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热点是吃货大聚集

由于昨夜美股的大涨,所以今天A股集体高开高走,强势特征非常明显。有人说今天的大涨是因为周末央行降存准1%导致的,其实我不这么认为,为什么呢?就是因为这是今年第三次降存准,市场已经疲态了,依靠降存准来拉升指数不靠谱。

最近的股市是涨还是跌,其实都是由外盘来决定的,这种状况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大家可以看到A股有很多的跳空缺口,前一阵子下跌的时候就留下来好几个向下的跳空缺口,最近又留下了很多的向上的跳空缺口,主要的原因就是跟在美股后面跳上跳下。

也就是说目前不要去关注指数的走势了,因为我们没有主动权,所以预测了也没用。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去研究个股来得实在。最近的牛股不断出现,主要的炒作逻辑就是疫情的受益股,像航天长峰(600855)和金健米业(600127)都是这一类。

弱势就盯强势股,哪个走的强,就去盯住哪一个。有回调的时候找准机会操作一下,没有机会就放弃,因为这种股票都是击鼓传花似的游戏,一旦高点出现,就会走出尖顶,然后快速回落,想要操作也是快进快出为好。

目前热点是吃货大聚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