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短线出现卖点

上证指数走出两根并排的小阳线,这是进攻不力的征兆,想要上涨就应该大阳拉起,这样唯唯诺诺的又收一个小阳线是什么意思,这不就是明显的涨不动了吗?对于指数来讲大家还是要小心一点,明天可能会出现回落。

另外今天还有一个特征值得注意,就是目前市场的两家马车,航天长峰(600855)和金健米业(600127)今天没有继续涨停,大牛股歇了,行情定会起变化。有人说再启动新的板块来继续拉升,应该不会,短期的热点其实就是一两只股票而已。

种种迹象表明指数有可能出现短线的回落走势,但是还跌不深,为什么呢?就是因为MACD指标已经低位金叉,而且已经有三天的时间了,应该不会马上去死叉。所以跌幅应该比较有限,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这里有回调的风险。

假如指数出现了回落的走势,个股不一定会跟随一起回落,可能还会有一批股票反其道而行之,继续强势上攻。虽然可能只是凤毛麟角的很少部分,但是绝对会产生震撼的效应,让一批人不信邪,甘愿当敢死队,不信你就试一试。

上证指数短线出现卖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