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谁会走强?

利好兑现卖,昨天再次应验。也就是说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有利好兑现了,都是短线利空。尤其是在上涨的过程中兑现利好,最后都成为了短线的高点。这是在历次的利好出台之后总结出来的,其实战意义更大,值得大家思考。

好多人会问这一次是什么利好呢?就是外资购买A股不设上限了,什么意思呢?就是外资可以随便购买A股了,不用排队审批了,这对A股绝对的利好兑现。因为是直接涉及到买进股票,所以对市场的刺激最大。

不管利好的大小,只要是在上涨,哪怕是利好小一点都没关系,都会及时出现高点。另外只要是涉及到金融政策方面的改变都要多加小心,像什么降息、存款准备金率等等都属于这一类,基本上是兑现一次跌一次,超级准。

既然指数会出现震荡的走势,这个时候就不要买进对指数影响比较大的品种了,比如券商、银行、保险、科技等等,最好是去买进那些题材股、新股次新股和白马股,因为这些股票不会受到指数的影响,和指数的走势关系不大,可以重点关注。

指数震荡,谁会走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