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须恋战,短线参与

昨夜欧美股市尾市下跌,属于正常调整。就是近期涨的急了点,有一个回压完全可以理解。虽然这个回落对近期的欧美股市的强势走势不会产生什么实质性的影响,也不会改变美股强劲的反弹走势,但是这个尾市打压的动作还是会影响到A股今天的开盘。

好在我们A股这两天是回调的走势,影响也不会很大。因为外盘的影响对A股来讲只能维持在半小时左右,然后就会回到自己的节奏里,所以不用怕。盘中如果出现快速的回落,依然可以视作是低吸的好时机,这种借外力拉低指数都是好的买点。

这几天我们一直强调要多注意题材股、概念股、新股次新股以及白马股的机会。从昨天的走势来看非常准确,都是这些品种在表演。但是在这里要提醒大家,这些股票的波动只是一天半左右的时间,属于短线参与的范畴,不要恋战,短炒为主。

无须恋战,短线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