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天半行情,谁强买谁

外盘持续走低,这对A股会产生影响。因为单日的下跌有突发的意味,不能作为判断走势的依据。但是持续两天的回落就说明抛盘比较踊跃,大家还是要小心一点,就怕市场出现连锁反应,最终会传导到A股中来。

虽然外盘不足以是我们研判指数的唯一依据,但是还是有参考的意义的。因为全球股市还是一个整体,任何一方有波动大家都会受到影响。就像前一段时间的美股熔断下跌,A股最后也跟随走弱,谁都不可能置身事外。

从昨天的走势来看,题材概念股正在崛起,就连ST的股票都开始表现,这就足以说明市场再次的进入了平衡市的热点轮动阶段。热点都不会持续,一天半就结束,资金都是快进快出,因为下一个热点会马上出现。

一天半行情,谁强买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