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操作不好,可以暂停一下

欧股涨美股跌,这个时候应该看哪一个指数呢?按照以往的经验,应该去看美股的涨跌会准一些。因为美股是昨天夜里最后一个收盘的,信息更能体现的相对会准确一些。另外美股的全球股市的影响力最大,对别的市场影响也大。

对于目前的A股来讲,不管外盘怎么走,其自身也有回落的必要。上证指数的2850点附近突破之后没有回验支撑有效,因为这个位置是目前箱体运行的中间位置,一定要夯实之后再去选择方向,所以指数回落是正常的状态,不用过于担心。

个股的操作上,应该避免对指数有影响的个股和板块,尽量选择一些有题材的个股,什么意思呢?就是上涨和业绩关系不大,只要有重组传闻,或者定向增发等基本面的利好的品种,就会有短线的爆发出现,值得大家注意。

周末操作不好,可以暂停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