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低吸、有追高你选哪一个?

昨夜外盘大涨,这会影响A股今早的开盘,正常的状态应该是高开,一般都会一步到位,然后开始逐级回落,经过半个小时之后的走势就会回到A股自身的逻辑上来,该涨该跌就会正常运行了,实际上外盘的影响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在上证指数横盘了10天之后,今天有可能再次的出现跳空缺口。不管这个缺口能否保留,都是前一段时间的跳空横盘走势的延续。加入今早高开,留一个缺口,不管这个缺口补不补都没关系,前面的高开横盘的情况就会依然继续。

指数在目前暂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关键还是个股的走势。昨天科技股全线走弱,这里面是不是会有错杀的品种,加入今天再次的下杀会不会出现机会呢?在我们看来利空出现的时候会是泥沙俱下的状态,一旦过了一两天之后就会出现好的低吸点,一定要记住卖强的。

有低吸、有追高你选哪一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