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跌转换,热点也要跟着转换

我们再一次精准预测了指数的走势,从2914点开始到昨天的低点2802点,都被我们一个一个的预测出来了。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主要原因就是这一段时间没有利好和利空兑现,指数的运行是一个完全没有外力假如的情况下运行的,走势比较正常。

只要指数运行在一个相对真空的环境下,没有外界的干扰,走势就会比较正常,买卖的力道也会比较平稳,不会忽高忽低,所以走势也不会出现偏离。只要看清股市内部的逻辑就会做到精准的预测,但是如果期间出现了利好利空那就要另当别论了。

其实预测准确了指数的走势,也不一定就会赚到钱,为什么呢?就是很多股票的走势和指数完全没有关系,甚至有的股票还会专门在指数走低的时候表现,比如农业、稀土、大白马等都是在指数走弱的时候开涨,等到指数走强以后反倒不动了。

现在的指数已经走强,热点也会必然的出现转变,像上面的那些专门在弱势里表现的股票就会就地歇菜,而取代的就是新的热点。比如什么科技、芯片、5G、通讯、耳机等等,甚至还会包括券商股等等带指数的品种,一定要看清这个逻辑,不然买错了根本就赚不到钱。

涨跌转换,热点也要跟着转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