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慈琳:1.19黄金空多一言难尽,今日又该如何把握?

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堵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我是易慈琳,一位有准备,有想法,敢说真话的分析师。



基本消息面


周四,黄金收盘大体上不变,收报1327美元/盎司,微幅下跌0.02%;白银收报16.96美元/盎司,跌幅为0.26%。市场当前密切关注美国政府临时拨款法案的相关进展。针对这份法案的投票正在进行中,美国政府停摆风险尚未解除。此外,Fusion GPS创始人的证词暗示特朗普竞选团队有可能参与了与俄方的“洗钱交易”。“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穆勒或将与特朗普进行对话。


行情分析


目前黄金仍处于迷茫状态,区间内乱窜,这种走势看似不好蹲点进场其实很容易,只要确认回踩支撑或触及阻力不破,皆可以进场博取回调或者反弹利润,不要被繁杂的K线小阴小阳所迷惑,只是利润不是很大而已,且比较熬人耐心,行情确定在区间内那么就只有一种交易思路,那就是阻力做空,支撑做多,简称高抛低吸操作方法,目前价格处于区间下方界限1327.5一线附近,昨日周四延续了一天的震荡走势,今日开盘情况来看也将继续延续下去,如果说今日日内继续震荡,那么可以确定,今日晚间必定会爆发,这是以往周五这种现象的行情脾气,区间行情不用多讲,手痒管不住的就以逢高做空,逢低做多思路进行即可,带上止损,日内关注上方13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4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及滞后性,慈琳文中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策略以易慈琳盘中给出为准。



操作建议


1、建议1331不破做空,止损2美金,目标看到1326附近;


2、建议回调1324不下破做多,止损2美金,目标看到1329;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


文/易慈琳注:文章建议具有时效性,因此仅供参考,加上后台推送可能会有延迟,尽请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