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慈琳:黄金操作重势不重价
我们在投资操作的过中通常会有一种心态,特别是商品价格大跌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迸发出一种试上一把抄个大底或大顶的想法,并且这种感觉非常强烈,甚至有点鬼拍后脑勺——不知不觉。

我们常常会想:大的机遇来到了,我们要狠狠的赚上一笔,根本不管它是不是在破坏我们的操作纪律,因为,我们想搞点便宜货,也好给自己的账户美美的洗个澡。这种情况下通常都是咬着牙成交,然而这个贪小便宜的心态却会把我们送上绝路,除非我们能及时醒悟咬牙杀出,否则,我们一定会被撞的满头星星,因为便宜的碗总是先碎。看来便宜没好货也适合这里。

我们都知道操作应该顺势而为,可是如何顺势?什么是势?这么长时间我看也没有谁能说出个究竟。简单的说就是涨时买涨,跌时买跌。如果在跌势中无论什么理由你买涨,这肯定不是顺势而为,也就是说:如果你发现价格在中长期均线上面起伏,就要寻找和等待上涨的机会出现,不要轻易看空,同样如果你发现价格在中长期均线下面起伏,就要寻找和等待下跌的机会出现,不要轻易看多。因为这样操作,错误只是在大势反转的时候发生,其他的时间会怎样?不用说我们也知道,当然是我们赚了,因为我们总是在海浪上冲浪,而不是在沙滩上扎猛子。瞧!就这么简单,重势别重价,顺势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