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7年末白银最后一次中长线布局,长线至少3美金利润

现货白银产品,一直是我们长线布局的上选佳品。而相对于快速波动的原油来说,白银的机会总是要较长时间,所以,持仓的时间和闲置资金方面,要注意周期。

从美国大选之后,黄金连跌,白银跟随回撤之后,我们强调白银要回撤16一线。而这个回撤,是为了买入纸白银中长线的机会。

1,参考15.80-16.2一线,现货白银进场,仓位控制在4-5成即可。

2,由于受美联储加息影响,白银近期的波动实属不正常,每太难近百点的波动超过超过白银的正常波动范围。这让我们中长线一直无法入手。



三破而后立,价格在连续破底后,大跌买入。

而前期牛市中,15.8是起涨点,也是前期顶阻力,顶底转换,二次低。都是买入理由。

建议:现货白银关注15.8-16.2,买入4-5成,长线布局。分水岭19,破位转强。

一般来讲高杠杆现货白银不建议长线布局:这是由白银的属性决定的,白银通常是横盘为主,而波动就集中在几个交易日当中,对于高杠杆来说,一点长周期横盘,那么为什么在这个时候选择布局中长线的现货白银?

其实原因很简单,从日线中我们可以看的到,白银从11.11号大跌之后行情一直处于低位震荡中,也是比较符合白银的一个走势,至于选择在近期布局是因为从日线来看白银经常会走圆弧底的一个形态,意思就是说白银从什么点位下跌之后,那么在一段时间的低位震荡整盘之后,行情会再一次反弹到之前开始下跌的一个点位,日线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行情在一波下跌之后开始走明显的一个反弹,所以说白银在今年年末迎来最后一次中长线布局,但是现在还不是最佳进场的实际,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马上就迎来美联加息的时刻,虽然说前段时间已经把加息的消息行情走出了,但是虽然说已经走出,但在加息的时刻,行情还会再次迎来一次下跌,因为就算之前已经把行情走出来了,但是加息的时候,因为行情的需要,所以这次还会赢来一次下跌,但是这次下跌力度不会太大。



那么最近的白银中长线布局的就会就是美联储加息的时刻,行情迎来一波下跌之后,这个时候就是给我们中长线进场的最佳时刻。

本人黎明一线讲究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本人再次声明,免费给予帮助,合作不合作没关系,只是想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在我有能力的时候我会给予我的帮助。做投资的路肯定不会一帆风顺,但是坚持下去寻找到正确的方法自然会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