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分钟了解平一自动化

平一是谁:

青岛平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价值观清晰、使命明确的高科技型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技术沉淀,目前拥有研发人员6人,成功获得1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公司已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新四板股权挂牌,股权代码:800679。

平一企业价值观:厚德、好学、拼搏、创新、持续、共赢!

平一企业使命:打造拥有人工智能的自动化装备,帮助用户实现无人工厂!
一能为你提供什么:

平一自动化7年专注整列机的研发与制造,从第一代到第五代机型经历了量的积累和质的转变,目前整列机共有5个系列,分别是:PAM-II标准型整列机、PAM-III放大型整列机、PAM-Ⅳ重载型整列机、以及PAM-VAS纵向式整列机和PAM-III/A高精度在线式整列机。在整列机技术成熟的基础上,公司向机器人领域延伸,在机器人配合整列机作业领域已得到非常好的应用。

公司在微小零件的整列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成功服务过上海赫比、深圳信维、无锡绿点、深圳顺络等国内大型上市企业,累计为苹果和华为手机零件制造商提供整列机80余台。
平一发展历程:

2013年:为青岛东亚精密成功制造汽车排气筒垫片自动点焊机,主要应用于现代和起亚汽车,实现4.5S/件的工作效率,为用户每年节省人工费17万元。

2014年:为青岛大同体系成功制造汽车拉线杆自动组立机,每年可生产160万件拉线,第二年制造的自动化组立机获得国际CE认证并出口波兰,主要为宝马汽车组装拉线。

2015年:公司获得平度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十佳企业”荣誉,并成功申请“自由人”为公司注册商标,确定了公司的发展方向是以零件整列机和工业机器人为核心产品,打造拥有人工智能化的零件整列机,帮助企业实现无人工厂!

2016年:不断的技术创新,第四代零件整列机进入苹果和华为手机工厂,整列的零件主要应用于iPhone6S和iPhone6plus,当年12月公司在新四板股权挂牌成功,股权代码:800679

2017年:第五代零件整列机研发成功,增加物联网应用技术,可远程控制与升级机器软件,营业额较去年相比实现翻倍增长,实现纳税40余万,公司总经理被评为“青岛市创业带头人”荣誉称号。

2018年:第六代零件整列机将于9月份上市,可以配合机器人实现全自动工作,机械动作重复定位达到0.05mm,已在iphone-x等新款手机零件制造中得到使用,《自由人整列机》在青岛市“市长杯”华通资本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平度赛区荣获一等奖。

金 鹏 80后生人,《平度市优秀创业青年》《青岛市创业带头人》

1999年参加工作,在韩国三莹电子青岛工厂从事自动化设备技术管理,曾经独立设计成功电容器老化试验机的程序与线路。


2006年在青岛现代锅炉有限公司任职电气工程师,经典之作曾经带领团队完成山钢集团70吨余热锅炉控制系统和16台污水处理设备的DCS控制系统。

2011年自主创业,成立青岛平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法人代表兼CEO,带领团队打造自由人整列机,成功走进苹果和华为手机工厂。创立的平一自动化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在新四版股权挂牌成功!


创业期间,不断学习、砥砺前行,在企业遇到困难时金鹏不放弃不逃避,通过改革与创新使企业度过生存期之后得到快速发展。金鹏认为:企业的成长一定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社会的关注,在

后的工作中,金鹏会更加努力,带领团队打造更加智能的自动化装备,帮助用户实现无人工厂!

平一未来:

未来3年:平一自动化在零件整列领域研发多系列产品,延伸下链应用,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整列方案,满足不同工艺需求,首先在中国市场树立领导品牌,同时开拓国外市场,为员工创造发展机会,用事业托起人生!

未来5年:用1公分的宽度1公里的深度持续发展零件整列与机器人领域,注重人才培养,将实现公司平台化、部门公司化、员工创客化的发展模式,让优秀人在平一科技得到人生价值体现,并为中国制造2025而努力奋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